說到電動汽車,你覺得最多可以行駛多少公里呢?近期有一輛 Tesla Model S 已經行駛超過100萬公里,是否會讓你大吃一驚呢?

德國車主 Hansjörg Gemmingen 在 Twitter 上宣佈,他正在以93公里/小時(57.8 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讓車輛達成「150萬公里」行駛記錄的一項新紀念碑。

跟根據車主的介紹,該 Model S 是他在 2014年購買的二手車輛,型號為 Model S P85,官方稱續航里程約 502公里。車主購買時的汽車只行駛3萬公里,在隨後的7年時間里,行駛里程飛速提升。

在2019 年 11 月,他車主就已達到了 100萬公里,隨後花了兩年時間,將行程里程突破至150萬公里。

據車主的透露,Model S 在實現100萬公里行駛里程的時候,已經更換過3次電池、4次電動機、2次12V電池、1次後減震器、1次前軸、1次觸摸屏等部件,可以說是大換血。其中第一塊電池行駛了29萬公里,第二塊電池行駛了25萬公里,第三塊電池行駛了46萬公里。車主的 Model S 的最後一次維修是在90萬公里時,之後10萬公里沒有進行過任何維修。

令人震驚的是,該車主還有一輛 Tesla Roadster 跑車,累計行駛里程也已經來到了63萬公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