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們是否都喜歡過側滑式的 QWERTY 全尺寸鍵盤,因為看起來十分高級感,只可惜在那年代的側滑式鍵盤價格居高不下,因此並沒有全部普及到。而如今有消息報導,總部位於倫敦的 Planet Computers 推出了一款大型翻蓋手機 Astro Slide 5G。這也是首款擁有 5G 翻蓋手機,這款不僅可以在智能手機/PDA手持裝置角色中切換的產品,同時還採用了聯發科天璣800 處理器,也是同類產品中第一款採用背光全機械鍵盤的產品。

配置方面 RAM 上由原本定為的 6GB RAM 提升到了 8GB RAM LPDD4x 、128GB ROM 存儲、支援 microSD、配備了4000mAh大電池、該機型還將支援10W Qi 無線充電和 30W USB快速充電、搭載 4800萬像素主鏡頭/13萬像素前置鏡頭、NFC、立體聲揚聲器、3.5mm 耳機插孔、兩個支援 OTG 和 DP 的 USB-C 接口,以及 6.39吋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340×1080,屏幕由美國康寧公司(Corning)生產的環保型大猩猩3玻璃。

除了上述的 QWERTY 鍵盤外,Astro Slide 5G 手機還具有最近獲得專利的 RockUp 滑塊鉸鏈,使其能夠變成一個 PDA。鍵盤有不少於 24種不同的佈局,包括波蘭語、美國/英國英語、德語、日語、Dvorak、希伯來語、西班牙語、瑞士語、泰語等。

該機原先搭載的是 Android 10 操作系統,隨著 Android 的迭代更新,Astro Slide 5G 也將運行最新的 Android 11 系統,並預裝 Vivaldi 瀏覽器和 Planet Computers 的一系列個人商務應用程式,如 Airmail 和 OneSearch,如果不希望運行Android,這款手機支援具有多重啟動選項的基於 Linux 的操作系統。

如今 Astro Slide 5G 的出貨將於3月正式開始,需要注意的是 Indiegogo 的30%的折扣仍然有效,所以那些感興趣的人仍然可以通過折扣略低於650美元的價格來購買 Astro Slide 5G。雖然我們談論的是一個小眾產品,它在相機或充電速度等方面落後於同價位的當代手機,目前已有3600多人支持,眾籌金額達到了167萬歐元,但眾籌活動的成功表明,這種複古的 PDA 裝置仍然有粉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