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美國電池開發商 Our Next Energy(ONE)宣布已經將實驗性的全新電池組改裝到 Tesla Model S 上進行了測試。

據官方數據顯示,搭載改裝電池的 Model S 在道路測試中以 55英里/小時(約合88km/h)的平均速度行駛長達752英里(約合1210公里)。

官方測試的 88km/h 時速雖然不算是高速工況,但卻已經遠高於市區行駛速度,可以較為準確預測車主們的日常使用,具有實際參考意義。

此次改裝的 Tesla Model S 搭載了 203.7kWh 容量的電池組,能量密度達到 416WhL。

改裝完成之後,車輛在12月份於密歇根州進行實地測試,測試過程車輛保持平均速度55英里/小時,最終行駛了近14個小時,里程表顯示一共行駛了752.2英里。

為了進一步驗證,開發商還在第三方測功機上進行驗證,仍舊以平均速度55英里/小時行駛,最終共行駛了882英里。

開發商將這種全新的電池 Our Next Energy 稱為「Gemini」。創辦人兼 CEO Mujeeb Ijaz 稱「我們希望通過消除目前阻礙大多數消費者的里程焦慮來加速電動汽車的普及。」

通過改裝延長汽車的行駛里程固然不錯,但對於改裝的成本和安全性還沒能得到有效保障,需要後續的進一步反覆測試驗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