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被200萬分之一機率的好運砸中的人,或許「天選之人」再適合不過。對於雙胞胎而言,基本上都是在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但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美國的一對雙胞胎的生日竟然在不同年份。引用外媒報導,近日,一家來自美國加州的家庭誕生了一對雙胞胎,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先後生下來的時間只相差了15分鐘,但一個卻在2021年出生的,另外一個卻是在2022年出生的。

之所以這對雙胞胎會出生在不同的年份,其原因是因為他們是在跨年夜出生的。而更巧合的,其中男孩在出生在凌晨12點之前,女孩出生在凌晨12點之後。哥哥名為 Alfredo Antonio Trujillo 出生在12月31日晚上的11:45,而妹妹則叫 Aylin Yolanda Trujillo 在15分鐘之後出生,剛好來到了2022年1月1日。


對於,這對雙胞胎的媽媽 Fatima Madrigal 表示非常興奮,很高興在拿跨年夜迎來了自己的兩個孩子,更有意思的是 Aylin 也是該地區2022年第一個出生的孩子,這很瘋狂,因為哥哥和妹妹竟然出生的年月日都不一樣。並進一步分享稱,這是她作為媽媽最令人難忘的分娩記憶之一,我很高興能在2021年末和2022年初幫助這對雙胞胎安全出生。這新年禮物簡直太美妙了!

美國嬰兒出生協會數據顯示,美國每年大約有120000名雙胞胎出生,佔所有出生人口的 3% 多一點。然而出生在不同年月日的雙胞胎更罕見,這種機率大約為兩百萬分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