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知名遊戲外置設備製造商雷蛇與時尚品牌 FOSSIL 再次合作,推出 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錶。

外觀方面,Razer X Fossil Gen 6 採用了 44mm 圓形的黑色錶殼設計,擁有三個專屬錶盤和經典的Razer 用戶界面元素,右側為頂環與實體按鈕。手錶還會配備 Razer 標誌性的黑/ 綠配色兩條定制設計的矽膠錶帶、支援互換搭配使用。

性能方面,Razer X Fossil Gen 6 採用了 Snapdragon 4100+ 可穿戴處理器,配以 1GB RAM + 8GB ROM 存儲組合。屏幕為 1.28吋圓形,像素密度為326 ppi。手錶還支援 3 ATM 防水性能,用戶可在游泳時佩戴使用。手錶支援低功耗藍牙5.0(LE)、Wi-Fi、GPS、以及 NFC SE 進行鏈接。

傳感器方面,Razer X Fossil Gen 6 配備了加速度計、陀螺儀、指南針、 PPG 心率、血氧(SpO2)、離體紅外等一系列傳感器。

Razer X Fossil Gen 6 通過 Google 最新版 Wear OS,可以獲得更快的加載速度、更好的電源管理、帶來絕佳的使用體驗。

售價方面,Razer X Fossil Gen 6 智能手錶將於本月下旬上市,官方的指導價為329 美元,有意購買的可前往 Fossil / Razer 官網或其它零售渠道選購。值得一提的是,Razer X Fossil Gen 6 是一款限量產品,全球限量 1337隻,想購入得趁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