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一年(2022)1 月1 日,小米首次宣布 NFT 數碼藏品將迎來發布,並稱將開啟「芯」紀元。這也得力於元宇宙整個區塊鏈行業的快速發展,小米借勢 NFT 提前進一步進入到區塊鏈行業,並想分一杯羹。值得注意的是隨著 NFT+遊戲的概念融合逐漸產生了顯著的破圈效應,吸引了全球海量用戶入局。而小米12 系列更是攜手頭號玩家為所有科技玩家開啟「芯」紀元,只為你體驗「快,更穩」。在開年的第一天為我們開個彩蛋。

我們可以從海報中看見一幅蘊含萬物的圖,遠古神話裡,宇宙混沌一片,盤古造化萬物。而盤古是由一枚蛋孕育出的偉大生命。如今,我們暢想在數碼世界中有一枚龍蛋,同樣孕育整個生態系統。意味著在元旦來臨之際,這顆搭載著未來晶片,將帶領我們通往新紀元。

據可靠消息,「芯紀元」龍蛋裡包含了小米最新的12 系列的晶格夢幻未來城市;全程由全新一代 Snapdragon 8 Gen 1 構成的浮空島嶼;由強大的技術底座支撐與小米共享未來科技。而就在於不久前的12月28日晚上的小米12 新品發布會,小米除了發布小米12、小米12 Pro 和小米12X 這三款旗艦手機外,還一同發布的還有 MIUI 13、小米Watch S1、小米真無線降噪耳機3 等多款重磅新品。除此之外,雷軍更是在發布會上豪言表示,在未來的五年小米將持續投入超過1000 億元的研發經費,用於科技創新,研發晶片等,始終堅持技術為本的核心戰略。

而後,在小米官方中介紹,小米12 系列,將首次迎來,規劃好了的一大一小「雙尺寸雙高端」小米12 與小米12 Pro,以及小尺寸准旗艦小米12X,在性能、散熱、影像、自拍、充電和音質上都進行了全方位的升級。

而元宇宙的爆火,同時帶動 NFT 市場,讓越來越多巨頭參與進來,好像已經成為了一種新的趨勢,對此你們怎麼看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