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Global 發布 CES 2022 新品預熱,表示將會在 CES 2022 上帶來一款世界最強的遊戲平板,刷新消費者對於平板電腦的性能表現認知。

從 ROG 發布海報可以看出,ROG 的遊戲平板採用的是類似於 Surface Pro 的支架設計,中框配備了 USB-C、USB-A、3.5mm 和 ROG 的顯示卡塢接口。此外還可看到機身配備雙出風口,預計內置雙風扇散熱系統。

ROG 在之前也發布過一款性能強悍的遊戲平板 ROG Mothership GZ700。規格方面,屏幕尺寸為 17.3吋,支援 4K 解析度。機身搭載 i9 9980HK 和 RTX 2080 顯示卡。

對比現有的平板,新款 ROG 遊戲平板看起來更加輕薄,可能搭載的是 Intel 12 代 Core H 系列處理器和 RTX 30 系列顯示卡。此外還可能配備磁吸鍵盤,滿足用戶隨時隨地玩遊戲的需求。

目前 Asus 已宣布,CES 2022 發布會將於 1月5日凌晨3點召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