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22年的臨近,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機型的發布也越來越近,相關的爆料層出不窮。

近期 Twitter 用戶@hypark22 帶來了 Galaxy S22 Ultra 的機模照片,機模圖片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幾乎一致。

從機模的照片可以看出,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正面為水滴屏設計,後蓋為磨砂玻璃物料,機身底部還有內置手寫筆倉。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S22 的鏡頭模組與後蓋融為一體,除了鏡頭保護圈外與後蓋保持同一平面,外型夠晒型。

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搭載新一代旗艦處理器,影像系統獲得全方位的升級。後置鏡頭模組由 1.08億像素主鏡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個10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組成。影像系統支援3倍、10倍光學變焦以及100倍數碼變焦。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內置 5000mAh 大電池,支援 45W 快速充電。

至於售價,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售價很可能與上一代維持一致,Galaxy S21 Ultra 售價1250歐元起(12GB+128GB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