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作為電子產品,因為各種原因導致起火或者爆炸的事情是常有的事情,但手機是當下人們的隨身產品之一,起火或爆炸很有可能造成人身危險。

繼 Nord 2 在印度發生多宗起火事件後,出現了一部 realme XT 手機在使用時發生爆炸。上一部同型號的手機在2020年6月曾報導過類似的事件。


根據 Twitter 用戶 Sandip Kundu 報導,他朋友使用的一部 realme XT 發生起火,導致手機損害無法使用,帳號還發布了燒毀的 realme XT 手機照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機的正面和背面完全損壞,屏幕下方嚴重燒傷,後蓋下半部分燒毀,鏡頭模組也徹底損壞。除此之外,還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出手機還有煙冒出來。當時發現手機冒煙之後就遠離了手機,所以沒有對任何人造成任何傷害。

目前 realme 未對此事件進行回應,但其印度支援部 Twitter 帳戶已做出表態,可以提供幫助「我們想告訴你,我們已經聯繫了這個人,同時我們也請求他去最近的授權服務中心。請放心,一旦他到訪,我們將盡力解決他的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