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小米召開新品發布會,除了發布小米系列機型外,還發布了其他的新品。這其中就包含了小米為商務人士開發的小米Watch S1 高端智能手錶。

外觀方面,小米Watch S1 本體為圓形設計,採用藍寶石玻璃鏡面,精製不銹鋼中框帶兩個按鈕,以及可選頭層小牛皮真皮或橡膠物料錶帶。小米Watch S1有曜石黑、流光銀兩種配色。

性能方面,小米Watch S1 採用了 1.43吋 AMOLED 屏,擁有 326PPI。機身內置 470mAh 電池,續航可達12天。小米Watch S1 採用磁吸充電,支援藍牙通話、雙頻 GNSS 定位和 NFC 公交卡。支援多達117 種運動模式檢測和睡眠、心率、血氧檢測,功能齊全。

除此之外,小米Watch S1 支援第三方 App 提醒和操作,目前僅限於 Android, iOS 用戶還不支援第三方App。

售價方面,小米Watch S1 首發價為 1049元(約HK$1290/NT$4560)起,選配真皮錶帶需要另加100 元。目前小米Watch S1已開啟預售,將於12 月31 日晚8 點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