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日子,眾多廠商都紛紛在2021年最後的一個月裡發布會了最新旗艦機的壓軸,而 Honor 也終於趕在2021年最後一個工作週,拿出了年度壓軸大作——Honor 首款摺疊旗艦手機。據 Honor 終端 CEO 表示,這款 Honor Magic V 絕對會是 2022年摺疊屏幕手機的引頭之作。@Honor 手機官微更是公佈了 Honor Magic V 的首個官方預熱影片。其中,「開則舒展」「合則經典」「輕薄」「磅礴」等關鍵詞也透露了新機的一些關鍵細節。據悉這將是首部發布結構設計最完整、最好的、超越目前市售的所有摺疊屏幕手機的產品。

Magic V 將主打大屏體驗,左右翻摺的設計,展開之後能獲得類似平板電腦的體驗,但據了解在屏幕方面則並沒有使用 Samsung AMOLED 屏幕,而是使用了中國京東方屏幕,不過京東方似乎還在做 UTG 超薄柔性玻璃蓋板母版測試,而這款新技術在摺疊屏幕的抗劃傷性上有著顯著的效果,並且在系統和 App 的調整上也會非常完善。從目前已知的一些爆料來看,Honor Magic V 將採用雙屏設計,摺疊方式與小米MIX Fold、華為 Mate X2 基本一致,而內部主屏為 8吋,外部的副屏則為 6.5吋,核心方面同樣搭載了高通最新發布的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

在發布會前, Honor 負責人趙明在接受采訪時表示,Magic V 應該是在結構設計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摺疊屏幕手機,設計非常驚艷,非常有信心將超越目前市場上所有摺疊屏幕手機,並在一步透露有些廠商為了把摺疊屏幕手機做得更輕甚至把尺寸都減小了,這無疑偏離了當初設計摺疊屏幕手機的初衷。並表示榮耀在這方面並沒有妥協而是真正做到了。他提到,Honor Magic V 擁有複雜的鉸鏈技術,在大小屏轉換、打開後的體驗方面設計非常的完整,預計從軟件層面進行了大量適配和優化。這一點也是市場上還沒任何摺疊屏幕手機具備的,值得注意的是就連剛發布的 OPPO 旗下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Find N 也依舊存在較小的摺疊過後的痕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