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Android 12 系統還未進行普及,Google 就已經開始啟動了下一重大版本 Android 13 系統的開發工作。按照以往的發布規劃,Google 將會於 2022年夏季宣布 Android 13,隨後向全球測試人員開放早期體驗。

現在還未步入2022年,XDA 就已經搶先爆料了洩露出來的 Android 13 早期編譯版本,還介紹了其中的一些改動。

Android 13系統代號為 Tiramisu(提拉米蘇),預計會額外的可自定義鎖屏選項,可供用戶選擇佔據一行或兩行的時鐘顯示,自由度更高。

除此之外,Android 13 還將帶來一些有關應用程式推送通知的變更,改進了權限管理。當有專門針對想要發送通知的應用程式時,會在每次啟動 App 都必須要用戶授予相關權限。這樣做有利於用戶更好地控制應用程式行為。

Android 13 系統還引入了應用程式級別的新語言設定,用戶可以在甚至運行的每款 App 顯示不同的語言。

當前 Android 13 處於早期開發階段,等到第一次 Beta 測試版本推出時,Android 13 系統會有更多細節上的改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