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下午,華為召開了2021冬季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一開始華為就帶來了重磅新品——華為首款縱向摺疊旗艦華為P50 Pocket。 P系列作為華為科技美學與智慧影像的代表機型,最新款華為P50 Pocket 再次實現突破。

外觀方面,華為P50 Pocket 採用的是縱向摺疊方案,外殼有晶鑽白、曜石黑和鎏光金三種配色,最為特別的就是晶鑽白采用了獨創的雙面立體微雕工藝,在玻璃上實現了極致雕刻的紋理效果,看起來有非常多的菱形方格,就像鑽石一樣閃耀。

後蓋 P50系列沿用雙環設計,只是上方的圓環為鏡頭模組,下方變成了一塊小尺寸外屏。用戶可以通過外屏知曉時間、通知等簡單的資料,還支援豐富的第三方服務,與內部屏幕實現無縫連接。

華為P50 Pocket 採用了新一代水滴型鉸鏈,可以通過多維聯動機構實現升降展開時抬升屏幕,摺疊屏幕時回落,更好的隱藏屏幕的摺痕。

性能方面,華為P50 Pocket 採用了 6.9吋摺疊屏幕,邊框實現了視覺等寬,配上 21:9 的比例,可帶來沉浸的電影觀看體驗。此外,該屏幕擁有 442ppi、10.7億色和 P3 廣色域色彩管理,最高支援 120Hz 智能刷新率、300Hz 超高觸控採樣率和 1440Hz PWM 調光。

華為P50 Pocket 搭載今年旗艦 Snapdragon 888 4G 處理器,支援四網協同,分別是 Wi-Fi 6 2.4GHz、Wi-Fi 6 5GHz、主卡4G 和副卡4G。手機內置4000mAh容量電池,支援 40W 快充。

拍攝方面,華為P50 Pocket 為後置三鏡方案,分別是4000萬像素主鏡+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3200萬像素超光譜鏡頭。手機還支援P50系列原色引擎和計算光學等旗艦影像能力,有效提升手機的拍攝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50 Pocket 的背部小圓屏可以用來自拍,可進行實時預覽,通過主今鏡頭拍攝獲取更高質的照片。

售價方面,華為P50 Pocket的晶鑽白和曜石黑的 8GB+256GB 售價8988元(約HK$11000/NT$39120),藝術定製版(鎏光金)12GB+512GB 售價10988元(約HK$13460/NT$47830),已正式開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