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12月22日正式宣布,新一代旗艦小米12 / Pro 系列將會於12 月28 日正式發布,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

結合目前的爆料,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處理器情況不樂觀,發熱依然嚴重。對此情況,負責小米12 系列的產品經理@Cici_老魏特意展示了小米12 的散熱情況,稱展示的圖片為「真實比例的 VC 覆蓋面積」。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小米12 的 VC 均熱板覆蓋面積巨大,幾乎佔據一半的手機面積。此外,還揭露了小米12 為正面居中挖孔屏,左右為微曲設計,手機寬度69.9mm ,整體機身較為瘦長。

小米還透露小米12 將有「三大技術突破」,第一個為小米最小最高密度 5G 主板,採用了堆疊主板設計。第二個為小米最薄超大 VC 液冷,面積達到2600mm²。第三個為小米最高密度快充電池,電池為新一代鈷酸鋰,實現了高密低溫。

小米12 手機採用了 1080P AMOLED 屏幕,支援10bit 色深和 16000級亮度調節,獲得 DisplayMate A+ 等級。小米12 採用 1080P 屏幕的原因在於減少耗電,提升續航表現。手機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妥妥的旗艦配置。

具體性能規格和售價就等待發布會的正式揭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