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Galaxy S 系列作為 Samsung 旗下一款高階旗艦手機產品,往年,新機型基本都會定在年初發布,同樣在今年,尤其在過去幾周和幾個月裡,越來越多關於 Samsung 預期的Galaxy S22 系列的細節被披露。新的智能手機陣容將由三個型號組成。除了基本型號,預計還有 Galaxy S22+,以及新的頂級型號 S22 Ultra或者名叫 S22 Note。到目前為止,關於該系列機型大部分規格已經出現在網上,而且所有三個型號的設計已經通過渲染圖披露。唯一缺少的是官方營銷材料。LetsGoDigital 設法終於得到了 Samsung 電子官方的營銷海報。這也是我們除了從網絡上以外第一次真正看到 2022年的新 S系列產品,並且從 Samsung 海報用圖片揭示了一些新的細節。

據了解,為了保護來源,並不能透露該幅圖片的真實來源。然而通過小道消息已經能夠確認,這是一張來自 Samsung 電子的官方圖片。例如這種海報通常用於公共場所,如火車站、機場或路邊的廣告牌上。海報圖片顯示了 Samsung 的新旗艦機型,這證實了此前傳聞的後面板的設計。早些時候 LetsGoDigital 就在10月份披露的那樣,Ultra 型號將採用水滴式鏡頭設計。同樣值得注意的是伴隨著它的文字,「Galaxy S22 Ultra」,是用 Samsung 慣用的字體描繪的,這也標註著該機型代表什麼。

同樣引人注目的是新的頂級型號所展示的顏色,有一種粉紅色/紫色的色調。目前沒有太多透露是否跟土耳其玫瑰變體名稱的信息。明確的是,Ultra 型號將發布保持傳統的黑色、白色、紅色和綠色顏色。這些顏色中的一些可能會在指定的國家提供,關於這些國家的細節仍然很稀少。該圖片中我們看見 S22 Ultra 將與 Samsung 的 S Pen 完全兼容。手寫筆顯示為黑色,手寫筆的末端有與手機本身相同的粉紅色。但由於手機的位置,裝置的底部在營銷圖片中並不清晰可見。

現在已知的是,它將是第一款內置 S Pen 筆倉的 Galaxy S系列智能手機,當然,後續預計還有許多其他官方的 Galaxy S22 配件。圖片中除了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之外,圖片中還顯示了另一款智能手機。這可能就是 Galaxy S22 Plus,依舊採用白色/黑色/綠色和玫瑰金兩種顏色作為機型基本的顏色。基本型的外觀與 Plus 型相同–不同的區別在於尺寸。 S22 將配備 6.06吋的 AMOLED 顯示屏,而 Plus 型號將配備 6.55吋的屏幕,尺寸上更大一點。

拍攝方面與前代產品相比略有變化。它伸出的部分較少。這意味著,當你把 S22/S22+ 平放在桌子上時,它的晃動會減少。另一個好處是,這將有效防止相機鏡頭周圍的灰塵和污垢堆積。有關相機規格的必要信息也已發布。基本款和 Plus 款分別裝載一個由5000萬超高像素廣角鏡頭、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1200萬像素3倍光學變焦鏡頭組成的三合一鏡頭模組。而據了解 Ultra 型號會得到最先進的鏡頭系統。最頂級型號將配備一個四攝鏡頭。除了改進的 1.08億像素主鏡頭外,還將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和兩個10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用於3倍和10倍光學變焦。

原定 2月8日舉行的 Galaxy S22 系列發佈會,現在將會改期在 2月 9日舉行。上市時間亦從 2月 18日推遲至 2月 25日。此次將是 Samsung 一年以來最強大的一次發布會,期待所帶來的好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