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雷軍正式官宣了小米12,將定於12月28日正式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小米官方也絲毫沒有藏著,直接公佈了兩款新機的外觀,可以明顯看出今年的機型將採用大小屏雙旗艦的策略。但根據以往的消息來看,小米12系列將會有三款新機,分別是小米12X、小米12、小米12 Pro,而今天僅僅公佈出來的只有小米12和小米12 Pro ,而 小米12X 遲遲尚未公佈出來。

目前,官方並沒有對此事做過多回應,同樣在規格方面也沒有過多透露出來,但是此時有網友卻提前將三款新機的詳細資料都曝光了出來,雖然其準確性還有待鑑定,但不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從資料中看見了尚未公佈的小米12X,作為入門機型,其代號為l3a,將搭載 6.3吋的屏幕並且在正面配置了中置單孔微曲屏,解析度為1080P,為什麼不是2K的解析度?有解釋到早在11月13日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小米12 系列並非都採用2K屏幕,而是有 1080P 跟 2K 兩種解析度。但支援自適應高刷新屏;核心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70處理器,支援 67W 有線快充;影片上採用後置 5000萬像素超大底光學防手震主鏡+超廣角+微距三鏡組合。

而小米12 為小屏旗艦,代號l3,正面搭載的是有著 6.3吋的單孔微曲屏,屏幕解析度同樣為 1080P,支援自適應高刷新屏;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並加持 4500mAh 超大電池和 67W 有線快充;採用後置5000萬像素1/1.3吋定制超大底光學防手震主鏡+超廣角+微距三鏡組合。

最後小米12 Pro 則為頂配旗艦,代號l2,正面搭載 6.5吋左右的中置單孔微曲屏,並支援 2K 自適應高刷,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內置 4700mAh 電池+120W有線快充;拍攝上在小米12 的基礎上加入了一個潛望式長焦鏡頭。

需要注意的是,這次小米12標準版的屏幕配置相比之前有所減配版的感覺,這一結果令很多網友表示非常遺憾,不過由於該機尺寸更小,2K 屏幕可能會帶來一些屏幕負擔,這也算是一種無奈的取捨。但有一點小米至今也沒讓大家失望的是,在拍攝方面永遠下足功夫,不讓網友失望,但值得注意的是其資料雖然揭露了小米12的三款機型,但是否準確還沒有確實的消息,所以網友們可以將心思放在12月28日的發布會上,讓小米官方正式宣佈為準。估計還有一部小米12 Ultra 在明年才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