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是暴雪娛樂公司在1996年推出的一款 ARPG 經典遊戲系列,英文名為Diablo。作為一個經典的遊戲,其續作一直沒有中斷。

就在外媒 GameSpot 帶來了最新的《暗黑破壞神4》Pre-Alpha 階段新9分鐘實機演示,從演示影片中可以看到目前遊戲的開發情況和一些遊戲細節。

雖然當前《暗黑破壞神4》處於開發階段,但從多位角色的戰鬥畫面和技能特效中可以看出,遊戲的完成度相當不錯。

《暗黑破壞神4》的本次演示影片展示了包括法師、遊俠、野蠻人、德魯伊等角色和一些地下城的新場景。在角色的各種技能的效果和釋放範圍展示中可以看到新的離子特效更為炫麗,而且還進行了一些新的改進例如角色身上的血跡效果會隨著時間滿滿消退;武器 buff、火焰、毒的特效視覺效果更加絢麗。

雖然當前《暗黑破壞神4》看起來開發的相當不錯,初具雛形,但其開發過程卻並不一帆風順。由於暴雪內部動盪,導致遊戲開發收到影響。就在《暗黑破壞神4》總監離職之後,《暗黑破壞神4》就在11月份官宣延期,導致無法得知《暗黑破壞神4》能否在2022年內發售。

《暗黑破壞神4》作為已經經典作品,能夠一直延續下去,做出更加經典的作品,不過《暗黑破壞神3》口碑一般,希望 4 可以好好做出像樣的經典作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