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Tesla 汽車上誕生了一個新生命,是公開報導的第一名「Tesla baby」,意思是在 Tesla 汽車中出生的孩子。

根據媒體披露,「Tesla baby」來自於美國費城的夫婦 Keating 和 Yiran Sherry,誕生的孩子是他們都第二個孩子,出生於今年的9月9日。由於出生經歷比較特別,夫婦向大眾公開介紹了出生的細節。

當時,夫婦在送3歲的大兒子 Rafa 去幼稚園,路上 Yiran 出現了宮縮。由於宮縮的情況不緊急,作為有生育驚經驗的 Yiran 覺得有充分的時間前往醫院,所以堅持讓 Keating 先送兒子去學校。

世事難料,路上遭遇了交通堵塞和分娩的疼痛越加激烈,讓 Yiran 不得已要進行分娩。為了照顧妻子,Keating 將兒子放到副駕,隨後輸入醫院地址並啟用 Autopilot 中最高階的 FSD 自動駕駛,到後排照顧已破了羊水的妻子。

據 Keating 的回憶,Yiran 路上緊緊的抓著他的手,他一路安慰著 Keating,最終孩子在車上順利出生。

大約20分鐘後,Tesla 開到了醫院,在醫護人員的幫忙下母女平安,迎來了小女兒,可喜可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