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旗艦手機的性能存在「浪費」的現狀,對於大多數用戶而言,他們不需要強悍的性能,更需要的是更低的售價,以及更長的待機時長,比如使用「安心出行」機。

目前市面上推出了不少低於 HK$1000 的平價手機, 主打的便是低售價和長續航。 realme 近期在香港推出了realme C11 (2021)機型,定價為 HK$899,相當親民。

外觀方面,realme C11 (2021) 正面為水滴屏設計,下巴較寬。背面左上角為矩形鏡頭模組,鏡頭模組到底部有一條磨砂質感的裝飾條,上面印有 realme 的 logo,整體外觀設計符合realme C11 (2021) 的市場定位。

性能方面,realme C11 (2021) 採用 6.5吋 LCD 屏,解析度為 1600×720,最大亮度達400nit。搭載紫光展銳 SC9863A 處理器,配以 2GB RAM + 32GB/64GB ROM。

拍攝方面,realme C11 (2021)前置配備500萬像素單鏡,後置配備800 萬像素主鏡。除此之外,realme C11 (2021)內置 5000mAh 電池,可待機長達43天,但僅支援10W 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