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款型號為 TA-1398 Nokia 的一款新機出現在了 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平台上,該機型正式名稱是 2760 Flip 4G。從外觀上來看,該機繼承了原來 Nokia 功能機的樣子, 2760 Flip 4G 將採用翻蓋式的設計,機身尺寸為 4.33吋×2.28吋×0.76吋,重量約為 136克,屏幕解析度為 240×320。此外,2760 Flip 4G 還將機身背部搭載 500萬像素的主鏡頭,配備1450mAh的電池,並優化了電池的消耗能夠支援連續七小時的通話時間和24小時左右的待機性能,並支援用戶使用 MicroSD 卡進行拓展。

作為一款翻蓋手機,2760 Flip 4G 並不是一款傳統觀念上的「功能機」,它不僅支援4G網絡,還將帶有Wi-Fi、藍牙、GPS、彩信、免提揚聲器、彩色屏、mp3 播放器等功能,並且將運行 KaiOS。而 KaiOS 是一款誕生於2017年的操作系統,他的前身是 Firefox OS 的開源系統,後經過一系列的優化和改進,該系統擁有 Linux 內核,並以 Web 頁面作為用戶操作層,有著較為完善的系統生態。

對於 2760 Flip 4G 這樣的翻蓋手機來說,KaiOS 最大的優勢便是其獨特的操作邏輯。值得一提的是 KaiOS 相對於 Firefox OS 系統做了縮減和優化,但 KaiOS 系統依然支援 3G、4G、WiFi、GPS 和 NFC 等等。所以滿足了低階消費者的需求,讓低階消費者以超低的價格也能享受到行動數據服務。與 Android 或 iOS 不同,KaiOS 的操作邏輯主要圍繞按鍵操作作為核心,並進行設計,這使得 KaiOS 在翻蓋手機上有著天然的適應性。

當前 Nokia 尚未正式公佈 2760 Flip 4G 的相關資料,具體的發售時間與售價都暫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