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年發布了新 iPhone 13 Pro 機型,對比上一代有著非常大的提升,其中拍攝能力是Apple 在發布會上著重介紹的。但 iPhone 13 Pro 的拍攝能力究竟如何呢?

近期,網上出現了一項新的鏡頭盲測,目的是為了讓 iPhone 13 Pro 與目前行業內所有的主流旗艦機進行對比。結果出人意料,售價 399美元的 Google Pixel 5a 竟然在鏡頭盲測中擊敗了強大的 iPhone 13 Pro。

據悉年度智能手機鏡頭盲測活動是由 MKBHD 在 YouTube 上發起的。 Marques 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每部智能手機的特定照片,隨後在網上要求用戶投票選出最為好看的照片。

為了避免智能手機型號干擾觀眾選擇,所有參與測試的裝置的都使用一個字母進行區分。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 Pro 與 MOTO Edge 在第一輪盲測中獲勝,贏得了過去四年來的第一次勝利。

但是高興不了多久,iPhone 13 Pro 就在第二輪鏡頭盲測中輸給售價 399美元的 Google Pixel 5a。第三輪 Google Pixel 5a 繼續取勝,戰勝了 Oneplus 9 Pro。

其中有個插曲,那就是 Google Pixel 5a 甚至擊敗了新推出的 Pixel 6 Pro。經過一輪對比,Google 的中低階定位機型領先於諸多旗艦機型,這代表了照片的好壞不僅僅取決於硬件配置,還得益於軟件和各種算法。

此次盲測是通過諸多網友投選而出,照片在社交媒體上都可以查看,結果基於大部分用戶的取好,具有一定的參考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