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PS4 的破解出現了新的轉機。此次的最新破解是基於最新公開的系統漏洞實現的,目前 9.0版本及以下系統韌體的 PS4 主機,包括 PS4、Slim 和 Pro 機型都可利用該漏洞進行裝置的破解。令人感到驚訝的地方在於,新的系統漏洞也存在於 PS5 中。

新公開的 PS4 漏洞名為「pOOBs4」。我們從 GitHub 頁面的項目介紹中了解到,新的漏洞破解方式與之前的 PS4 越獄的方法有些區別。但破解過程難度不高,只需要在破解的指定步驟中插入安裝了特殊軟件的 USB 手指便可完成 PS4 的破解。

除此之外,破解軟件團隊表示,此次發現的漏洞可以在 PS5 上使用,但是目前還不能夠觸發越獄。破解軟件團隊建議 PS5 的玩家先不要進行嘗試,最好在獲得更多關於漏洞如何影響系統的信息,可以更加穩定可靠到時候再進行嘗試。

隨著 PS5 發售,PS4 的產品生命週期走向了末端,現在破解對其影響十分有限。但 PS5 作為新一代的遊戲主機,要是這麼快就被破解,想必會展開一場破解和防破解之間的新一輪技術對抗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