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為用戶發布了名為「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22」的全新主題包。此主題包僅提供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的用戶使用,這套壁紙包以 2022年的 Pantone Color :長春花藍為靈感進行設計。主題描述為「通過這四張定製的 Windows Bloom 圖片使用 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22, 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顏色,重新定製的 Windows bloom 重新想像,暢遊在色彩中。這是一種動態的藍色色調,融合了藍色的忠實和恆定以及紅色的活力和興奮」。

而且,PANTONE 彩通宣布 2022 年度代表色—— 長春花藍。彩通表示,這個洋溢活力的長春花藍色調有著鮮活的紫紅基調,融合藍色的忠實與恆常和紅色的能量與刺激,是快樂與溫暖的藍色,帶來一種產生力量的新鮮結合。

選擇 PANTONE 17-3938 長春花藍,為受到信賴與鍾愛的藍色家族帶進新的視角與視野。 PANTONE17-3938 長春花藍含括藍色的特質,同時又保有紫紅的基調,展現一種機靈、愉悅的態度與充滿活力的風貌,激發勇氣十足的創意與想像豐富的表現。

新的 Windows 主題包包含一些高質的桌布,你現在可以從微軟商店免費下載新的主題包。一旦你完成了下載和安裝過程,進入開始>設定>個性化>主題,點擊你喜歡的主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