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米12 系列的資料被不斷的曝光,甚至還有網友曝光了疑似小米12 系列的三款新機手機殼,我們可以看到小米12 Ultra 機型非常「另類」,背面有著一個巨大的圓形後攝模組。海外爆料大神根據手機殼製作了小米12 Ultra 的最新渲染圖,我們得以直接的了解到新機外觀。

從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小米12 Ultra 與前代設計存在很大的不同,取消了背部副屏設計,變成了巨大的「OREO」圓形設計,有著 Nokia 1020 的即視感,似乎配備了後置四鏡頭。

除了巨大的鏡頭模組,旁邊還配備了 Leica 的經典紅 logo,可能意味著小米12 Ultra 將會與 Leica 合作製作影像系統,高規格加上 Leica 的加持,相信會帶來旗艦級的影像效果。

結合之前的爆料,小米12 Ultra 將採用後置三主鏡設計,除了潛望式鏡頭之外,其他的三顆鏡頭均為 5000萬像素的旗艦方案。其中的主鏡會配備定制的超大底傳感器,支援 OIS 防手震等功能。

按照以往的發布計劃,小米將於本月底發布標準版小米12、小米12 Pro,2022年上半年才發布小米12 Ultra。

如果沒有意外發生,小米12 Ultra 將再度稱霸 DxOMark 榜首,畢竟他的「友商」華為已不成氣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