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於明年初推出新一代 Galaxy S22 系列機型,據消息人士 IceUniverse 的透露,發布日期可能是2月8日。

隨著發布日期越來越近,網上相關爆料越來越多,Galaxy S22 系列智能手機現身在 Geekbench 列表中,我們可以得知更多的細節。

據 Galaxy S22 Ultra 的 Geekbench 4 跑分頁面信息來看,手機的型號為 SM-S908N,單核跑分6908,多核成績15079。此外還有另一款型號為 SM-908U 的機型,兩款機型的不同之處在於 RAM 的大小。

從跑分詳情中看出 Galaxy S22 Ultra 配備 10GB RAM,可能會根據市場的不同配備 8GB 和 12GB RAM 的可選項。跑分測試的 Galaxy S22 運行 Android 12 系統,搭載一顆八核,時鐘速度為 3.0GHz 的處理器,很有可能就是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

還有一個信息便是 Galaxy S22 Ultra 仍然支援 S Pen,機身可能會有容納 S Pen 的插槽,被網友戲稱為「S22 Note」。

外觀方面,結合之前的渲染圖,Galaxy S22 Ultra 正面為一塊頂部中置挖孔的曲面屏,背面左上角配備後置四鏡。整體外形方方正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