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這段時間的傳聞,猜測 Apple 將會在明年的 iPhone 新品中帶來幾項重大變更。首先便是為了進一步劃分受眾群體,標準版與 Pro 版本之間的差別會被進一步放大,而且「mini」機型將會在 iPhone 13系列終結。

除此之外,「iPhone 14」系列會增加 6.7 吋機型。這代表著 2022年將會包含 6.1吋標準版、6.1吋 Pro 機型、6.7吋 Pro Max 和全新的「iPhone Max」機型。

從產品定位角度出發,推測「iPhone 14 Max」較會比 iPhone 14 屏幕大一些,但屏幕不太可能升級至 120Hz 的 Pro-Motion 高刷屏,仍舊沿用 60Hz 屏幕。也就是說是一部大屏幕的 iPhone 14。

目前都是對於新一代機型的推測,Apple 最終是否會改變計劃也不得而知,可能會受到 LG 的屏幕產能影響。

結合之前的報導,預計 iPhone 14 標準版和「iPhone 14 Max」延續劉海屏設計,而定位更高的 Pro 機型會升級為挖孔屏,引入 Touch ID「屏下」指紋傳感器。

隨著 Android 陣容新一代旗艦的戰爭開始打響,希望 Apple 能給消費者帶來更加驚豔的產品,繼續引領潮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