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Samsung 在一些國家向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發布所謂穩定版 Android 12 系統更新之後,然而,現在看來,該更新並不是真的那麼「穩定」,許多用戶稱自從更新安裝以來出現的無數問題。作為全球最大的市場,韓國用戶正面臨 Android 12 系統的大量問題;Samsung 論壇上的用戶聲稱,他們的裝置在安裝後出現故障變磚。

而其他一些用戶則評論說,當裝置在安裝新的更新後進入恢復模式卻無法正常使用,有部分用戶甚至面臨屏幕閃爍,黑暗模式,性能低下,以及通信功能不能與一些應用程式一起工作,Samsung 已意識到該問題並正在努力修復。

更有一些 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Z Fold 3 用戶無法進行截圖或使用 Netflix 和 YouTube 等串流服務,一些用戶甚至面臨與相機有關的問題,以及圖像從圖庫中被自行刪除。有些手機甚至出現了外部顯示器的 120 Hz 模式不能設定為超過 60Hz 的解析度,而且音頻品質非常差,還有一位用戶面臨的問題是,手機的相機應用根本無法打開。

目前的報告顯示,Samsung 已經決定停止對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更新,一旦這些錯誤被修復,更新可能會恢復。這一系列問題反應了 Android 12 不足的地方,而同時 Samsung 作為最大市場所在地,理應放慢更新 Android 12 的推進,希望此次的事情能給 Samsung 敲響警告,畢竟有用戶才有市場,期待 Samsung 能夠拿出完美的方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