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外媒曝光了新一代 Toyota Noah/Voxy 的宣傳官圖,了解到該車將於本月8日正式發布。新一代 Noah 採用了 Toyota TNGA架構,定位為緊湊型 MPV,稍低於 Previa 。

新一代 Noah 的外觀延續了 Toyota 的家族化設計風格,整體車型方方正正,非常有 JDM 的感覺。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鬼面罩大面積的鍍鉻風隔,辨識度極高。除了鍍鉻裝飾,大部分為黑色的裝飾件,提升了汽車的氣場,甚至有一點點 Alphard 的感覺。

此次新一代 Noah 新增了 Red Mica Metallic 配色,也是這次曝光的官圖裡呈現的紅色,讓商務的外觀不在那麼沉悶。

Voxy 作為 Noah 的運動版車型,外觀用了新的設計語言,前鬼面罩進一步加大,將鍍鉻變成了黑色多輻條,加上車頭的下包圍,看起來有著低趴的視覺效果。

此次 Voxy 也新增了名為 Massive Grey 的配色,呈現出來的是深藍色,在特定光線的照射下,還可以呈現出類似灰色的視覺效果。

目前 Toyota 沒有帶來關於兩款車型的相關消息,得等待官方的正式發布才能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