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電動車領域巨頭 Tesla,正進一步往兒童電動車市場進發, Tesla 在其網上商店推出了一款「兒童車(Cyberquad For Kids)」,售價為1900美元,這款兒童電動車最高時速10英里,最大15英里(約24km/h)。

而該車作為一款純電動車型, Tesla 表示完成充滿電將需要 5個小時的續航,兒童年齡方面則需要適合8歲及以上兒童才能行駛,並且乘坐重量限制在68kg以內,因為考慮到電池續航時間可能會受到用戶體重、騎行地形和速度設置的影響。而這款 Tesla 兒童 Cyberquad 目前將在美國上市。

Tesla Cyberquad 首次亮相是在 Elon Musk 2019年 Cybertruck 發布會上,當時為了展示這輛電動 Cybertruck 的載貨能力,Cyberquad 也一同亮相。其車型有四輪 ATV,配備了全鋼框架、緩衝座椅,和可調節的懸掛與後磁盤制動。據稱這款產品完全適配 Cybertruck 的底座,還可以使用 Cybertruck 所搭載的車身電源充電。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兩年前, Tesla 隨同 Cybertruck 宣布了全尺寸 Cyberquad ATV,但那款 Cyberquad 至今還沒有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