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除了已經確認的 Snapdragon 8 Gen1 處理器之外,還預計推出一款功能更強大的 Snapdragon G3x 處理器,該處理器主要用在未來的手提遊戲機當中。

此前有爆料稱高通正在開發一款手提遊戲機,但結合之前曝光的一些幻燈片信息,Snapdragon G3x 處理器很可能會出現在 Razer 公司即將生產的手提遊戲機裝置當中。

VideoCardz 洩露的幻燈片中沒有提及 Snapdragon G3x 的 CPU 集群或其 GPU 的性能細節,但得知 Razer 的遊戲機將會憑藉 Snapdragon G3X 在手提機的 OLED 屏幕上輸出 120Hz HDR 的畫面。

當下高通正在為了不同的裝置開發兩種晶片組。 Snapdragon 8 Gen 1 將搭載於未來 Android 旗艦智能手機,Snapdragon G3x 將為未來 Notebook 和手提遊戲機中提供強悍的性能表現。

曝光出來的 PPT 中可以看到,Razer 與高通公司合作開發出了硬件套件。手提機配備了一塊支援 HDR 的 120Hz OLED 屏幕,和 6000mAh的電池。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高通透露,正在開發一款處理器,其性能表現將於 Apple M1 匹敵。不知 Snapdragon G3x 是否就是該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