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公佈了全新概念車型XM的官圖。 XM 車型中的 X 代表的是 SUV 車型,M 代表 BMW 的高性能運動部門 M Power,是 BMW 的旗艦級 SUV 車型。

外觀方面, BMW XM 設計別樹一幟,整體非常複雜和前衛,立體感十足。前臉沿用了 BMW 標誌性的大尺寸雙腎進氣格柵設計,外形變成了八邊形,周圍採取燈帶裝飾。大燈的設計變得扁平,兩側的進氣口沿用當下 BMW SUV 車型的三角形設計元素。

汽車側面可以看到十分強烈的線條感,營造出強悍性能的感覺。 BMW XM 的車身佔比要遠多於車窗,看起來更加厚重。

汽車車尾左右兩側的 BMW 標是致敬 BMW 經典跑車 M1。尾燈與大燈一樣為線條式的設計。底部有著三角造型的對置式雙邊雙出死氣喉。

內櫳方面, BMW XM 採用了雙聯屏的環繞中控,屏幕下方的多邊形控制區域與前鬼面罩形成呼應。車內大量採用深棕色皮物料包裹和鋁製物料點綴。

性能方面, BMW XM 配備一套 4.4L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電機的插電式混動系統,是 BMW 首款搭載 M Hybrid 電氣化動力總成的車型。據悉該動力系統可提供 750匹的馬力,最大扭矩可達 1000N·m,是 BMW 當前最為強悍的 SUV 車型。

雖然 BMW XM 處於概念階段,但已經確認會在 2022年量產。屆時 BMW XM 會與 Audi RS Q8、Porsche Cayenne Turbo GT 等車型競爭旗艦 SUV 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