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遊戲迷而言,擁有一部高階的電腦,這或許是他們夢寐以求的東西了吧,同樣鍵盤的質量也是非常重要。一個好鍵盤,不僅可以有舒適的手感,同時能提高工作、學習、以及遊戲的效率。但如果鍵盤市場上出現一款長度1.5米的超特大鍵盤,你會購買嗎?

近日,有女網友上曬出了一款超特大鍵盤,引起了網友圍觀,只見按鍵比拳頭還大,按起來哐哐作響,而且還有彩色背光,放在上面的標準鍵盤卻顯得非常 mini。據該女網友回應,這款鍵盤造價高達10萬元(約HK$12萬),同時還說巨型機械鍵盤是為公司製定的產品,不對外銷售,不僅長達 1.42米,相當於16個正常鍵盤的尺寸,重量高達 25Kg。

按鍵將其採用的是凱華4倍軸,軸體壽命高達500萬次,按鍵盤每單個鍵帽尺寸設計為 7.28cmx7.24cm,每個鍵帽重量約為 50g。而有趣的是,這款鍵盤雖然離奇的大,但奇怪的是正常採用標準 USB 接口,並且兼容 WIN 2000、XP、7、8、10 系統。Notebook、台機可以正常使用,鍵盤使用過程中不會對電腦產生額外負擔,與正常鍵盤功耗相差無幾,這也以超級鍵盤真有與普通鍵盤使用一樣嗎,那麼造價如此之高的作用在哪裡呢?

不過網友也覺得如此大的超級鍵盤,一般人自然用不了,主要用途可能是實體店裝飾、直播間裝飾。此超級鍵盤在 UP 主進行了試玩時笑稱:「我感覺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牛X(厲害)的鍵盤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