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微軟已經提前發貨本來預計在12月發售的 Xbox Series X 迷你雪櫃。目前已有 YouTuber 拿到了該迷你雪櫃,可以一起來看看 @Madlittlepixel 的評測結果。

據博主介紹,這個小型的 Xbox Series X 迷你雪櫃儘管在尺寸上比主機略大點,但並沒有 XSX 系列重,當然也沒有 XSX 主機那麼重料,因其頂部是由塑膠製作,令人感覺掉價不少,但整體外觀看起來很時尚。

另外,在雪櫃正面有個USB接口,可以為手掣充電;還有一個精緻的小按鈕,作用是可以控製雪櫃頂部的開關,不過觸碰感覺反應不太靈敏,必須正確的按下去才能開關燈光。

打開雪櫃門後,可以看見內部有三個小夾層,空間容量當然較小,一瓶豎著的礦泉水塞進去也是有困難的,除非把後夾層拿掉後,可以大概放4瓶礦泉水進去。

而把所有夾層架子都拿掉後,恰好可以放進去一台 XSX 主機(其實專為主機散熱開發出來的?(誤))。

至於製冷功能上,其效果令人不太滿意。在兩個多小時的冷凍後,內部的溫度為9-10攝氏度,基本沒有降溫冷凍效果。一般只能對已經冷凍過的飲料繼續保冷;不能進行速凍,不能儲存食物。感興趣又能接受該 XSX 雪櫃的功能朋友們可以衝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