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11月22日 OPPO 官方宣布將於 11月25日 20:00 舉行 Reno7 系列新機的發布會,這也是 Reno 系列年內的第二度更新。據消息顯示,此次除了 Reno7 標準版和 Reno7 Pro,OPPO 公司還會推出一款入門級名為 Reno7 SE 的機型。而就在正式發布前,91Mobiles 就已經搶先爆料了 OPPO Reno7 SE 新機的完整規格,且推測該機可能會在 2022年1月登陸印度市場。

首先介紹 Reno7 SE,為 90Hz 刷新率,而 OPPO Reno7 SE 則在性能上搭載天璣 900 SoC處理器,並規格 8GB RAM + 128 / 256GB ROM 存儲組合(+5GB 虛擬 RAM)。在其他方面還將有@ FHD+ 解析度的Samsung AMOLED 屏,解析度 2400×1080,像素密度則為 409PPI 機面前身則使用康寧 5 代大猩猩玻璃,比例為 20:9,屏佔比 90.8% (6.43吋)。覆蓋 95% DCI- P3 色域,對比度 120 萬:1,且預裝基於 Android 11 定制的 ColorOS 12 。除了支援 4G LTE / 5G、藍牙 5.2 + Wi-Fi 6、USB-C、以及 GPS 定位,Reno7 SE 還有屏下指紋。拍照方面,該機規格了 1600萬像素 的 Sony IMX471 前置,具有 f/2.4 光圈、78° 視角、以及 5P 鏡頭。一直以來外型設計是 Reno7 系列的一大亮點。但除了外型設計,這次從官方來看,Reno7 還主打影片拍攝,或許有新的驚喜。

果然不出所料,在拍置方面,手機上反面將規格三鏡。在其中包含一個 48MP 的 Sony IMX581,整合光學(OIS)電子(EIS)防手震 + 6P 鏡頭,更支援 20X 數碼變焦和 4K 影片錄製。輔以 2MP @ f/2.4 微距 + 2MP @ f/2.4 的單色風格鏡頭。 Reno7 SE 這種主打拍照和外型的手機,其核心配置上的升級不會太大,更多的是可能注重升級背部的設計和工藝。機身大小,擁有 7.45mm 和 171g 輕薄機身,並支援多功能 NFC 。符合 IPX4 防護等級,內有 VC 均熱板 + 石墨片散熱組件起到很好的散熱效果,去除了散熱不行的弊端,內置則為 33W 快充的 4500mAh 電池。

而最新 OPPO 官網消息稱 Reno7 SE 將於 2021 年 12 月 17 日在中國上市,並提供藍、黑、金的配色選項。請期待 11 月 25 日的官方發布會。

價格方面,預計 8+128GB / 8+256GB 的 Reno7 SE 為 2699 / 2999 元人民幣。

此外 8+128 / 12+256GB 版本的 Reno7 的售價為 3499 / 3999 元人民幣。

而 8+256 / 12+256 / 12+512GB 版本的 Reno7 Pro 的售價為 4299 / 4799 / 5299 元人民幣。 (目前價格均為預測,請按最終為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