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們對安全性有著高要求的情景下,通常都會配備著像 USB 手指大小的各種實體安全密鑰,它們能對網置和帳戶進行安全的驗證。不過,儘管它外觀小而便攜,但要安全地保管它可不是一件小事。而 Yubico 攜手 Keyport 的推出的 Pivot 2.0 就很好地考慮到安全性和便攜性這兩個特點。

一般的安全密鑰都是僅有一個鑰匙掛孔,用戶可以把它串在鑰匙上,但這樣極容易造成損壞。為此,Yubico x Keyport 特地製作了這款 Pivot 2.0 收納配件。值得一提的是, Pivot 2.0 與一般安全密鑰設計不同,該配件能夠將普通鑰匙和安全密鑰都納入耐用的金屬框架內。採用黑色陽極氧化鋁(6061)物料,並通過棘輪來固定螺釘連接,最多可附加八條鎖匙等物品。

規格大小方面,空載情況下,其長寬為 3.2 × 0.6吋(約 8.1 × 1.5cm)、重量不到 1 安士,滿配情況下則會更重些。究其設計原理,或許這個原理就像很多 USB 手指的設計一樣在其外添加一層保護殼。使用上 Pivot 2.0 便於的用戶輕鬆攜帶安全密鑰和多把鑰匙,而不用擔心隨意放在口袋中而造成意外損壞。

另外, Pivot 2.0 還配備很多配件,包括電筒、充電線、OmniFob 智能遙控器、以及 NEBA 刀等。

目前,Pivot 2.0 已在 Yubico x Keyport 官網上架,本體的售價為25 美元,輔以一年保用。對安全密鑰有更高要求的朋友可以進入官網選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