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方面不久前剛剛推出的 Pixel 系列新款機型,Pixel 6 以及 Pixel 6 Pro,並且在該型測試性能中,不管是 Pixel 6 還是 Pixel 6 Pro,整體檢測性能來說都是非常滿意的。然而,還有另一個問題——Pixel 6 系列可能無法以 30W 充電,在這方面 Google 還是讓不少用戶感到失望。在上市至今,已有多人確認了 Pixel 6 系列智能機無法達成 30W 的充電功率。但直到現在,Google 才正式在官網支援頁面給出了一個解釋。

Camille V. 顯示:Pixel系列新款機型搭配原廠 30W USB-C 充電器,其 Pixel 6 30 分鐘內可充入 50% 電量。但根據溫度和裝置使用情況,如果將電量從 0% 充到 80%,可能大約需要一個小時。此消息隨後也被官方證實了 Pixel 6 機型的最高充電功率為 21W,而 Pixel 6 Pro 機型則是 23W 。 Google 還作進一步解釋稱,隨著電量接近充滿,裝置的充電功率也會逐漸降低,這是對電池的使用壽命起到保護作用。

基於此,配備了 5000mAh 電池的 Pixel 6 Pro,可能需要大約 110 分鐘的時間,才能將電量從 0% 充到 100% 。最後需要提醒的是,這些數據都基於有線充電方式。如果你選擇了無線充電板,則功率還會更低、速度也會更慢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