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的 X 系列車型一直以來都是 BMW SUV 產品代表,其後面的數字越大,其定位就越高,就像當前的 BMW X7 就是旗艦 SUV。

近期, BMW 官方公佈了 BMW XM 概念車預告圖。該車是由 BMW M 部門獨立研發製造,將會採用「X+M」的全新命名形式,成為一個新系列車型。從命名來看,很可能代表著該車定位是高性能旗艦級 SUV,有傳言稱該車的型號可能為 X8M。

從官方放出的預告圖來看,新車型的鬼面罩採用了非常多幹練的線條,表現出非凡的運動性能,鬼面罩有著標誌性的巨大雙腎進氣格柵和兩側造型凌厲的前大燈組。從整體設計來看, BMW XM 概念車的鬼面罩造型非常的強壯有力,攻擊性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 BMW XM 在中央的 Logo位 置設計了一個凹陷,凹陷由多條筋線構成,這與 BMW iX 較為相似,只是線條沒有 iX 的豐富。

性能方面,結合之前的爆料,猜測 BMW XM 將會搭載 4400cc Twin Turbo V8 引擎和電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有望超過 700匹。入門款車型採用的則是 V6 引擎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可能會配備 xDrive 四驅系統。

全新 BMW XM 將在11月30日早上8點進行全球首發,這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BMW X8M,非常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