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過雅達利(Atari)玩家們或許都知道雅達利在7月宣布停止製作免費遊戲和手機遊戲的決定,此後主要將業務轉移到 PC 和主機等高級遊戲上。而近日雅達利宣佈公司推出名為 Atari XP 的新遊戲帶售賣項目,啟動該項目的第一批卡帶有《Yars’ Return》《Aquaventure》和《Saboteur》三款遊戲,他們希望憑著此項目將稀有且從未發布過的雅達利遊戲帶推向市場。

這三款遊戲從沒有在 Atari 2600 或 Atari VCS 上發售過,將提供標準版和限量版。目前已經可在官網上預定,但需要注意的是發售的數量有限,每個限量版卡帶僅生產 1983份,以紀念這些遊戲的發布年份;標準版卡帶僅有 1500 份。

官網資料,每款遊戲的限量版都有由特殊塑料製成的新製造的高品質 Atari 2600卡帶盒、精美海報、帶有獎勵材料的印刷說明手冊、收藏徽章、真品證書和可在 Atari VCS 上玩的數碼遊戲。而限量版的零售定價為 149.99美元,標準版零售價為 49.99美元,僅在 AtariXP 官網上獨家發售。玩家們若在今年12月10日之前提交的標準卡帶訂單預計將在聖誕節前交付,而限量版卡帶預計將於2022年第一季度出貨。

至於未來,Atari XP 這個項目所包含的內容或許還有雅達利龐大庫中以前未發布的遊戲、稀有且難以找到的 Atari IP 物理媒體,以及經典遊戲的改進版本,改進了機制和圖形,還是值得我們期待一下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