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 Libero 5G II 智能手機將會通過日本的移動運營商進行發布,進軍日本市場。

外觀方面,由於中興 Libero 5G II 定位低階,所以正面屏幕採用了頂部居中挖孔的設計,手機的上下邊框較寬,屏佔比較低,觀感較差。手機背面很簡潔,左上角為後置鏡頭模組,後蓋的鐳光文理看起來是從鏡頭模組放射而出。

性能方面,中興 Libero 5G II 採用的是 6.67吋的 FHD+(2400×1080) 挖孔屏,內部搭載的是聯發科天璣700 MT6833 2.2GHz八核處理器,配以4GB RAM+64GB ROM。

拍攝方面,中興 Libero 5G II 為後置三鏡設計,分別是 160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廣角鏡頭+200萬像素深度傳感器。相機支援「超級夜景模式」和「背景虛化拍攝」等基本功能。

續航方面,中興 Libero 5G II 內置 3900mAh 容量電池,通過底部 USB Type-C 接口進行充電。

除此之外,中興 Libero 5G II 為側面開機鍵與指紋傳感器一體按鍵,擁有不俗的防水能力。為了適應日本市場,中興 Libero 5G II 還支援日本的標準移動支付系統 Osaifu-Keitai。

目前中興 Libero 5G II 的售價未公佈,但從外觀和配置不難看出售價並不會太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