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為慶祝「薩爾達傳說」系列 35 週年將推出一款《薩爾達傳說》主題的 Game&Watch,並在11月12日正式上架,但是在幾秒鐘內這款產品就售罄了。而遊戲愛好者們只能在很短的時間從任天堂那裡直接購買這款遊戲機,但現在他們發現不得不等待補貨或尋找其他購買途徑。

而各大購買平台上的數據顯示,該遊戲機在 Amazon 和 GameStop 已經售罄,但在 Best Buy、Target 和 Walmart 還有部分存量在售,預計這些也不會持續太久。

目前還未清楚任天堂什麼時候才會補貨,而《薩爾達傳說》Game & Watch 作為接續去年推出之《Super Mario Bros.》Game & Watch 的懷舊復刻商品第二波,以經典手提機 Game & Watch 造型製造的全新手提機。配備有重現紅白機控制器手感的操作按鈕,2.36吋全彩液晶屏幕,內建鋰充電電池,採 USB Type-C 供電,充電約3小時可遊玩約8小時。

並且《薩爾達傳說》Game & Watch 系統包含英文版和日文版,玩家能夠遊玩 FC 平台的初代《薩爾達傳說》和《薩爾達傳說2 林克的冒險》和以及 GB 平台的《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薩爾達」主題的扑傻瓜。

除此之外,這款產品還還內建以初代《薩爾達傳說》為主題的電子時鐘,和以《薩爾達傳說:林克的冒險》為主題的計時器,這兩項是 Game & Watch 特有的鐘錶功能。而且玩家在時鐘模式下可以玩到對應時間的《薩爾達傳說》關卡,計時模式下可以玩到《薩爾達傳說2 林克的冒險》的生存關卡。

與《Super Mario Bros.》Game & Watch 一樣,這款產品也成為了眾多人眼中的「理財產品」,黃牛們正努力以遠高於標準售價的價格銷售《薩爾達傳說》Game & Watc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