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將於11月17日召開全場景智慧生活新品發布會,發布會上將會推出多款重磅新品,包括首款專業跑步手錶、新一代二合一 Notebook MateBook E 等新品。

當前華為已放出了 MateBook E 的預熱海報,可以清楚的看到平板和鍵盤的分離式設計,旁邊還配有滑鼠和手寫筆,裝置可在平板和 Notebook 之間切換。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華為於 Windows 11/Windows 10 商店上架了一款HuaweiKeyboard 的 App,該 App 的介紹為「此程式為華為鍵盤驅動,用於適配華為平板鍵盤。僅支援華為筆記本電腦指定機型。」

從目前掌握的消息來看,App 很可能就是為了新一代二合一 Notebook MateBook E準備的,鍵盤配備多種造型,不僅可以保護裝置,還可充當裝置支架。

外形方面,新款 MateBook E 可能配備一塊四邊等寬的全面屏,正面觀感極佳。在屏幕資料中看出新 MateBook E 將會預裝最新的 Windows 11 系統,將成為當前市面上首批 Windows 11 二合一 Notebook 產品。

華為的平板電腦近年來標榜為生產力工具,所以新款 MateBook E 除了配備 Keyboard Mouse,還有手寫筆,可大幅度提升辦公效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