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曝光了 Samsung Galaxy A33 5G 有著四種配色,近期 OnLeaks 就帶來了 Samsung Galaxy A33 5G 的外觀渲染圖。

外觀方面,Galaxy A33 5G 大體厚度為 8.1mm,最厚的後置鏡頭凸起部分為 9.7mm。手機的整體設計看起來與 Galaxy A32 4G 十分相似,正面為水滴屏設計,後蓋鏡頭模組排列類似 OPPO Find X3 和 Find X3 Pro。

Galaxy A33 5G 的電源鍵和音量搖桿均在右側邊框,底部為 USB-C 接口,接口兩側為麥克風和揚聲器。值得一提到是,Samsung 從 Galaxy A32 4G 和 5G 開始,放棄了3.5mm 耳機接口,大概率後續機型也都不會配備。

性能方面,Galaxy A33 5G 採用了 6.4吋 Infinity-U Super 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FullHD+。有爆料稱,此次機型應該期待「提高分辨率的相機傳感器的巨大改進」。

預計 Samsung Galaxy A33 機型將在2022年1月初正式上市,Galaxy A32 5G 會在1月發布。更多資料需要等待 Samsung 發布會的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