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21年進入尾聲,各大廠商的旗艦機型開始陸續出現相關的資訊。參照以往發佈時間, OPPO 很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Reno7 系列。傳聞稱 Reno7 系列有三款設備,包含 Reno7 標準版、Reno7 SE、 Reno7 Pro 三款。

近期網上出現了 OPPO Reno7 Pro 的正面諜照,可以看到手機正面為左上角挖孔屏手機,手機的邊框極窄,下巴採用 iPhone 類似的柔性封裝技術,收走了下巴。四個邊角為圓潤的包裹,屏佔比頗高。

而早期微博爆料中,@數碼閒聊站 提及了 OPPO Reno7 Pro 的一些關鍵規格。

OPPO Reno7 Pro 採用 6.5吋@FHD+ 解析度 Super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

性能方面,手機搭載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內置 45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65W 超級閃充技術。

拍攝方面,有傳言稱 OPPO Reno7 Pro 將採用 32MP 前置鏡頭,後置 50MP 的Samsung GN5鏡頭 + 16MP 超廣角鏡頭 + 13MP 長焦鏡頭的後置三鏡組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