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旗艦戰爭即將開打,聯發科率先開啟了槍。就在日前,博主@數碼閒聊站給我們曝光了聯發科天璣2000 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情況。

從截圖來看,聯發科天璣2000 處理器的代號為 MT6983,綜合跑分成績達到了史無前例的 1002220分,不僅僅是聯發科迄今為止最強悍的手機處理器,還一躍成為了目前 Android 陣營的 TOP 級手機處理器。

結合之前曝光的信息,了解到聯發科天璣2000 是基於 4nm 工藝製程而打造的,其工藝與 Snapdragon 898 的 Samsung 4nm 工藝不同,採用的是台積電的 4nm 工藝,是目前業界第一款台積電代工的 4nm 手機處理器,在功耗和發熱表現上可能優於 Samsung 的工藝。

天璣2000 處理器的架構與 Snapdragon 898 同款,其超大核為Cortex X2,CPU 主頻突破 3.0GHz,性能表現十分強悍。
值得一提的是,聯發科天璣2000 處理器的量產商用時間會比 Snapdragon 898 晚,在北京時間12月1日發布。

預計 Snapdragon 898 的安兔兔成績也會突破100萬分,明年聯發科與高通之間的競爭將會更加激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