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雖然沒有正式宣布開始開發電動汽車,但從目前的種種跡象來看,Apple 開發電動汽車是鐵定的事,外界預計 Apple Car 最早會在2025年首次亮相。

Apple Car 作為 Apple 一個重要的項目,相當的神秘。目前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在為其執行由 CIA 啟發的保密措施,所以 Apple Car 的消息很少被曝光。

在 Apple 近期不斷增長的專利數量表明了 Apple 正在汽車領域密謀著大事。近期,租賃專家 Vanarama 結合當前的專利繪製了一組設想的 Apple Car 效果圖,看起來頗具科技感。

外觀方面,Vanarama 稱其研究了 Apple 的專利,專利中沒有描述任何門柱的結構,而前後門採用了倒置的設計,方便人員進出。

內櫳方面,設想出了一種允許駕駛員配置控件位置的新方式。可以看到整個機艙幾乎被屏幕佔滿,是當下汽車行業主流的設計,Apple 作為科技領頭羊,想必會將其推向全新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Vanarama 的渲染圖效果雖然不錯,但是這不代表著 Apple Car 的最終設計。 Apple 可能會一直對 Apple Car 保持沉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