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9日),小米 POCO 正式推出了新機 POCO M4 Pro 5G,該機型本質上為 Redmi Note 11 的「海外版本」。

外觀方面,POCO M4 Pro 5G 正面為一塊頂部中置挖孔屏。背面延續了 POCO 一貫的家族式設計,上半部分為後置鏡頭模組,鏡頭模組右側有著碩大的 POCO logo。

性能方面,POCO M4 Pro 5G 基本就是 Redmi Note 9 繼機型的規格,正面採用了一塊 6.6吋 LCD 屏幕,支援 90Hz 刷新率和 DCI-P3 色域。手機搭載天璣810 處理器,配備了最高 6GB RAM+128GB ROM 配置。拍攝方面,POCO M4 Pro 5G 搭載了 5000萬像素超廣角主鏡。

此外,POCO M4 Pro 5G 內置了 5000mAh 電池,支援 33W 快充。

POCO M4 Pro 5G 將會於 11月 11日開始在歐洲多個市場進行銷售,屆時可通過 POCO 官網、Amazon 等電子商務平台進行購買。售價方面,4GB+64GB 版本售價為 199歐元,6GB+128GB 版本售價為219歐元。

注意,小米香港及台灣亦預計在12月推出 POCO M4 Pro 5G,估計價格會在6GB+128GB HK$1499。詳情還是要留意我們 Qooah.com 的報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