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出現了一款搭載 Kirin 5G 處理器的新機開啟了預售,該消息在微博等社交平台爆發討論。據了解該手機是 Nokia Networks 旗下鼎橋通信(TD Tech)推出的 N8 Pro 機型,是華為智選下的品牌之一。

從配置來看,N8 Pro 機型基本就是華為 nova 8 Pro 的 5G 版本,配置幾乎一致,不同的是處理器為支援 5G 的 Kirin 985 處理器。

最新爆料顯示,鼎橋通信除了偏中階定位的手機之外,還會帶來一款旗艦手機。據爆料信息,得知該旗艦機型與華為 Mate 40 一致,只是機身背部的 logo 變成與此前 N8 Pro 一樣的「TD Tech」。參考之前的命名方式,該機型很可能為「M40」。

參考華為 Mate 40 的機型規格,推測 M40 將會搭載支援 5G 的 Kirin 9000E 處理器。 Kirin 9000E 是華為在2020年發布的處理器,採用了 1x A77,3x 2.54GHz A77 和 4x 2.04GHz A55 的八核心設計。

外界推測鼎橋通信新機將會維持華為 Mate 40 的規格,但官方還未公佈具體的規格資料,需要進一步等待官方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