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關於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基本資料都已曝光,包括了外觀設計、規格參數和售價等信息。近期,Super Roader 從 Samsung 的前員工得知,Samsung 決定在 Galaxy S22 機型上拋棄以往的雙處理器版本,直接拋棄自家的 Exynos 2200 處理器,直接配備 Snapdragon 898 處理器,你沒看錯!是放棄自家處理器。

目前該消息還未得到官方的證實,但是該消息並不是沒有可信度。據之前的傳聞了解到,Samsung 出現了產能問題,可能會在世界的更少範圍內使用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這也是消費者期待的 Galaxy S21 FE 至今還未發布的原因之一。

Samsung 宣布 Exynos 2200 大突破,把光追帶入手機領域

Samsung Exynos 2200 處理器的相關爆料不少,據 Samsung 的說法,該處理器將會是第一款配備 6核 AMD RDNA2 GPU 的處理器,具備光線追踪技術。就因為官方的提前放料,讓消費者對此期待不已。

據韓國媒體報導,Galaxy S22 系列發布會將於2022年2月8日星期二舉行,預購期會在發布之後立即開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