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Pixel 6系列機型發布有一段時間了,作為 Google 的親兒子,這一次不僅採用了自研發的處理器,還大幅度的提升了拍攝性能。 11月8日, DxOMark 宣布 Google Pixel 6 Pro 的自拍得分102分,表現相當的優異。

據 DxOMark 的介紹,Google Pixel 6 Pro 有著基於曝光和色彩的出色表現,在這可在自拍照片中呈現優秀的表現。拍攝系統支援 HDR+,在強烈的背光環境下,可提供曝光良好的人像和不錯的對比度效果。在其他的光線條件下,Google Pixel 6 Pro 可以呈現出各種膚色,大體偽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影片方面支援防手震,動態範圍較廣,表現也相當優秀。

總體來說,Pixel 6 Pro 的前置鏡頭在其寬景深和高感光度之間有著不錯的平衡,景深可保證拍攝對象的對焦效果,高感光度有利於弱光環境下的良好圖像質素。

作為對比,目前 DxOMark 自拍鏡頭成績排行榜中,第一名為華為 P50 Pro ,106分;第二名為華為 Mate40 Pro,104分,第三名為 華為P40 Pro,103分;第四名便是 Pixel 6 Pro,102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