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寶島社官方 Twitter ,合味道50週年之際,公司將於發布一款以合味道杯麵為設計元素的新產品:合味道杯麵加濕器。意外的是,合味道加濕器除了有合味道的「杯」,還有味道竟擁有兩種「口味」。

據合味道官方宣傳影片,外觀上,新產品加濕器外觀與真正的杯麵外包裝一致,均是高12.1cm,直徑 9.6cm,容量為 250ml。不得不說的是,這款產品僅憑藉著此外觀設計就可以引起搶購。

另外,作為加濕器,合味道為其配置了一根棉棒霧化芯作為噴霧的通道;此外還附帶了一條 80cm 的 USB 線用來為加濕器供電,不過未有充滿電後脫離 USB 線使用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加濕器將分為兩種「口味」:原味和海鮮味。當然,這兩種「口味」並不真正是大家平時吃杯麵的味道,可以看到商品頁面還特別註明霧化器聞起來不會像杯麵一樣。

目前,該產品已於11月8日當天由寶島社雜誌限定開啟預售,所以只在日本國內販賣,而12月2日將會全面正式發售。至於價格方面,加濕器單體售價為 2189日元(含稅),約HK$160/NT$540,在日本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